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熱死了,熱死了。”樹梢上的蟬,躲在枝葉下不停地叫着。我們站在炙熱的陽光下,參加學校的升旗儀式。每個人的臉上都沁着汗珠。一些同學的後背已經被汗浸濕了。有些同學站不穩了,開始動起來,隊伍中,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卻始終穩穩地站立着,一動不動。他就是我們班的徐天翔。 

  要知道,他是一個身體不好的同學,平日里,經常會因為生病而住院。因為疾病,他的腳走路很不方便,更不用說運動了。但他是一個意志頑強的孩子,從不願拖班級的後腿。每次活動,每次鍛煉都積极參与。 

  “徐天翔,到陰涼的地方去休息一下吧,天太熱了。”老師悄悄地走到他身邊,心疼地對他說。他卻搖了搖頭,說:“不用了,我能堅持到儀式結束。”說完,身體站得更直了。我回頭看了看徐天翔,只見他的臉上汗珠直往下掉,一張小臉紅紅的,胸前的衣服已經濕透了,兩條腿微微有些抖,但他卻依然堅持着,莊嚴地看着主席台。我不由得打心眼裡佩服起他來,暗自下決心向他學習,也要做一個意志頑強,積極進取的好學生。 

  想到這裡,我趕緊轉身站好,挺起胸脯,目視飄揚的國旗。我覺得全班同學也都站得格外精神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