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讓我們難以忘懷。有一個大哥哥,他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在我家樓下,我看見了一位大哥哥蹲着,我走過去好奇地問: 

  “大哥哥,你在幹什麼啊?” 

  “小妹妹,我在撿石頭啊,你看,這石頭像我們拳頭那麼大,這裡又有這麼多的大人,小孩和老人,如果不把它撿起來,那別人很容易被絆倒的。” 

  說著,大哥哥走過來,從我腳邊又撿了幾塊石頭。 

  我又問他:“你自己不覺得累嗎?” 

  他一邊撿一邊說:“我寧願自己累點也不願意別人受傷,花錢去看病。” 

  我聽了,想:對,我們累點又會怎樣。於是我彎下腰,也撿了起來。 

  差不多撿好了,我就和大哥哥說一聲再見,就上樓了。回到家裡,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媽媽說:“恩,這位大哥哥確實值得讓大家學習,你也做得很好。” 

  我靦腆的笑了笑,恩,大哥哥是我敬佩的人,我要多向他學習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