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魯迅先生是一個只會替別人着想,而卻從來不會為自己着想的人。魯迅先生常常半夜三更地寫文章,寫累了,就趴在桌上小睡一會兒,睡醒了又繼續寫下去。偉大的魯迅先生就是這樣日以繼夜地寫文章,務求讓讀者讀到最好的文章。 

魯迅先生也非常地珍惜時間。在他的一生中,曾經翻譯過許多外國經典的名著,使我們的閱讀更加的方便。而他自己也寫下了許多的小說,為他的人生創造輝煌。 

我記得很清楚,在2003年的10月11日星期六,我去了深圳書城看書。那裡根本就是“書海”嘛!不過,我在無意中發現有一個地方有許多人圍在一起,有的人笑眯眯,像是在地上撿到了金元寶似的;有的人則全神貫注地不知道在看些什麼。想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便飛快地跑過去探個究竟。原來,是寫魯迅先生的一本書,是講名言警句。哦,怪不得,魯迅先生的名言警句是出名了的好!也難怪剛剛那些讀者會這樣。我隨手就拿起一本來看,那本書就像是磁鐵一樣地“吸引”着我。 

這本書實在是太厚了!一本語文教科書大概也只有它的三分之一頁而已。另外,我還發現魯迅先生的名言警句讀起來特別有親切感,(大概是因為我剛剛剛才學習完了有關於他的課文吧!)也難怪有那麼多的讀者喜愛他的文學作品!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