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敬佩的人有許多,但是最讓我敬佩的還是那位頂着警帽,拿着警棍的警察。

  記得在一個星期前,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電影院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大電影,可是,看完了電影,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有一個小偷偷走了我媽媽的錢包,剛巧,有一個警察從那裡走過,看到小偷在偷東西,便跑了過來,小偷見被警察發現了,趕緊跑了,小偷邊跑邊把頭轉向警察,小偷心想:完了,萬一被警察追上了。我可就要坐牢了。早知道就不偷錢了,完了。唉唉唉唉唉!過了一會兒,小偷和警察都跑累了,可是,警察還是在追小偷,小偷跑着跑着便停了下來,從褲帶里拿出一把小刀,向警察衝去,警察敏捷的躲開了,小偷又向警察衝去,這一次,警察不小心讓小刀割傷,可是,警察並沒有向小偷屈服,最後,小偷終於被警察給制服了。警察叔叔帶着鮮血,把小偷關進了牢里,又把錢包還給了媽媽。

  長大以後,我也一定要像警察那樣做一個不怕困難和不怕危險的人,為社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蘇蘇州太倉市經貿小學五年級:余成燦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