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我六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和媽媽把我的自行車後面的兩個黑輪子卸掉了,然後把自行車拿到我家樓下 

  的大平台上,讓我練。我坐在自行車上,馬上就摔了一個大跟頭,爸爸說:“你慢點騎,如果要摔到了就雙腿落地。”我聽了爸爸的話,就從新騎了起來,這次比上次進步了一些,我想拐彎,可不敢,於是叫到爸爸、媽媽扶着我。爸爸、媽媽就跟在了後面,我轉一半彎的時候,不想我沒轉好,我又摔了一個大跟頭,爸爸、媽媽把我扶了起來,我說:“謝謝”。爸爸和媽媽一起說:“不用謝,只要騎好就行了”。我看爸爸、媽媽對我這麼好,就鼓起勇氣又轉了一個彎,這一次我成功的轉了彎。 

  爸爸說:“你已經學會了,自己騎吧!小心別撞到人,別從平台上騎下去。”“爸爸你放心吧!我一定能騎好”我連忙回答着。然後我真的自己騎了一遍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天我開心極了,因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學會了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