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程家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程家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程家爍

  我騎着自行車,盡情飛翔。啊!天空真藍,風真涼爽。別看我現在騎得這麼好,學的過程中,酸甜苦辣還是少不了的。

  7歲那年,我看見廣場上有許多人騎着自行車在盡情翱翔。我羨慕極了,對爸媽說:“我也要騎自行車!”

  我回到家,拿上了那輛幾年沒碰過的自行車,開始練習。首先,我先上去蹬着踏板一點一點滑動。可車子居然不聽我的使喚,我一騎上去車子就搖搖晃晃,我只好停下來。不過,我沒有停止練習,繼續練?車子,最後居然騎上去連續走一段路了!我又一段路一段路地練習。當有一次,我一直沒有停下來的時候,我得意地朝爸媽揮了揮手。可終究是新騎手,車子一下子又倒了,連我自己都沒反應過來,眼淚就涌了出來。媽媽連忙跑過來,幫我擦乾了眼淚,說:“不要放棄,再試一次!”我點點頭,身子一躍上了車子,這次真是暢行無阻,我高興極了!

  學自行車雖說有許多艱辛,但也充滿了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程家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