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劉芮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劉芮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劉芮羽

  星期六,我寫完作業和爸爸到樓下去玩。剛到樓下,我就看見有幾個大哥哥和大姐姐在樓下騎車子,我很羨慕,就讓爸爸搬出車子,教我騎自行車,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開始學騎自行車了,我認為騎車子很簡單,可是我剛上去,自行車就開始“不聽話”了,害得我一下子跌倒了,就這樣練着,我跌倒了好幾次。只過了一小會兒,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坐到了地上。爸爸看見了,對我說:“鑫月,不要泄氣!來,爸爸扶着你。”我聽了,急忙站了起來,再一次地坐在車子上。

  過了一會兒,我就聽見了爸爸的叫聲,說:“鑫月,你真棒,只一會兒就會騎了。”我回頭一看,原來爸爸一直在原地呢!

  我高興極了,大叫起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學自行車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劉芮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劉芮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