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一米五的個兒,卻成為我們全班同學的偶像。他雖然只有初中學歷,可全世界的人都要向他學習。他雖然只出差幾千里,可他好事卻做了一火車。他,雖然只活了二十歲,卻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他平平常常地來,平平常常地去,可他在有限的生命中,創造了無限的生命價值。

  他的一生平凡而又不平凡,他出生時是平凡的,離去時卻是不平凡的,他雖家境貧苦,他卻自強不息。他七歲便加入少先隊員,八歲便當上少先隊員隊長。他有一種釘子般的精神—擠時間,刻苦鑽研,他不怕苦不怕累,把黨和國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勤儉節約,當他聽說某地受災時,便把自己一年的錢二話沒說捐了出去。他把人民和黨當作自己的親生父母,黨和人民也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兒子,他有一次感冒了,突然天降大雨,他不顧自己的身體,搶救了十袋水泥,使國家減少了損失。他樂於助人,刻苦工作的事例數不勝數。

  這就是我敬佩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他的名字叫—雷鋒!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