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日子,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它身高15厘米,體長27厘米,淺棕色的短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兩隻尖尖的小耳朵,細細的小尾巴,它就是一隻名叫“王子”的鹿犬。它一到我家,立刻成了我的最爰。

  記得“王子”剛來我家時,才一個多月。因為它體形太小,樣子可愛,所以帶它出去玩的時候,回頭率很高。還有很多人說它“好萌”。我更得意了,對它的喜愛程度也越強烈了。

  可能是因為它還是幼犬,一整天除了吃,幾乎全在睡覺。早上我起床,一推開房門就看見它在門口等着我給它吃的了。它只要肚子餓了,就站着把兩隻前爪搭在我身上,它吃完后就乖乖地去睡它的“囚籠覺”了。

  現在它漸漸長大了一些,不像以前那麼貪睡了,它無聊時,就會跑到我身旁拉我的褲角,好像在求我陪它玩似的。

  在家裡我對它最好,媽媽也很爰它,可爸爸卻總是凶它。每次它做錯事,爸爸總是假裝要打它,嚇唬它,但心裡還是喜歡它的。每次爸爸打它時,它總是灰溜溜地跑到我身後,讓我做它的盾牌。

  它很聽話,我一叫“王子”,它就飛快地跑到我的身邊。我爸爸不許它進房間,可爸爸不在家時它總是從容地進進出出。

  有一次,爸爸在房間里玩電腦,我和媽媽在房間里看電視。它在房門口徘徊了半天,想進來。我看了看媽媽,媽媽和我又看了看爸爸,我喊“王子!”它好像明白我的意圖似的,像火箭一樣沖了進來。爸爸看見了,裝着要打它,它只好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地出去,它一邊慢吞吞地走,還一邊不停地回頭看我,好像在乞求我留下它一樣。可沒過一會兒,它又來了,朝電腦的方向望了望,小腦袋又縮回去了,那賊頭賊腦的樣子可愛極了。這讓我和媽媽捧腹大笑。過了一會兒,我忍不住悄悄地走到它的窩邊,想看看它,它一見到我,立刻“蹭”地一下站了起來,尾巴不停地搖,高興極了。

  我的“小王子”,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太多的歡樂,你永遠是我的最爰。 

  指導老師:祁先利

百度“ 小學生優秀 ”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