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籃球,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在操場上跑來跑去,只不過是為了搶奪一個球,然後把球扔到籃筐里罷了。所以覺得籃球很無聊。

  我爸是個籃球迷,他每天晚上都要在電視前“狂熱”一會兒,所以我有時也會無奈地看上一小會兒,沒幾次,我便被電視上的“飛人”深深震撼住了。你看那個科比又在一次次地扣籃,令我激動不已,我的眼球被吸引住了,也漸漸喜歡上了籃球,便和同學開始練習打籃球。

  由於我的技術不嫻熟,掌握不住籃球,他就像一隻頑皮的精靈,東躲西藏讓我抓不到他。我便買了一個籃球每天抽出時間來練習打籃球,以前的我十分迷戀於電腦遊戲,現在我把玩遊戲的時間用來打籃球了,這讓我的爸爸媽媽十分驚訝,連熱愛在電腦下象棋的爸爸也被我的籃球熱潮吸引住了,開始加入到我的行列中來,每天也抽出空來陪我打籃球。傳球,運球,投籃。不久一個個動作都熟練多了,再感受籃球,覺得又有一番樂趣:圓圓的籃球在你手中任你擺布。或拍或打或扣或投,籃球隨着你瀟洒的動作時上時下時,這份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我的動作雖然熟練了,但是我的水平還遠遠不及同學們,手中的籃球,一不留神就會拋棄我“投奔”敵人,雖然這樣我對籃球的熱愛絲毫未減,我覺得籃球可以讓我鍛煉身體,讓我放鬆身心,可以讓我不迷戀網絡,更可以鍛煉我的反應力、判斷力、敏捷性和操控性,還可以……有如此多好處,何樂而不為呢?

  籃球——這真是我的最愛!!

  青島第五十三中學初一:紀衍順

您正在瀏覽: 籃球——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