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我愛您會說話的眼睛。每次我犯錯誤的時候,您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孟晉,這樣做是不對的,以後要改正。”每當我成功時,您用和藹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孟晉,你是最棒的。”媽媽我愛您,愛您那會說話的眼睛。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我愛您對我的細心照顧,在學習中我做題馬虎時,您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每天睡覺時,您都要親自給我蓋上被子。您都把我最好吃給我。媽媽,我愛您,愛您對我的細心照顧。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我愛您對我的關心備至,當我上學忘記帶作業時,您都會給我送去,還要告訴我:“以後,要長記性。”天冷了,媽媽給我送衣服,下雨了,媽媽給我送雨傘。媽媽,我愛您,愛您對我的關心備至。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我愛您對我的嚴格要求,您要求我每天做完功課才能出去玩,讓我做到:今日事,今日畢。生活上,您要求我不能偷懶,讓我很小就學會了做家務。對他人要以誠相待。媽媽,我愛您,愛您對我的嚴格要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