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作,在我的印象中是最美好的,我喜歡寫作。雖然,我的作文寫的不是那麼特別的好,但是我認為寫作是語文中我最喜歡的一件事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在寫作時,世界才是安靜的,大家才會讓你默默地思考,你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不受任何人打擾。 

  記得有一次,我心情很糟糕,回到家后一個人在房間里發火。我氣得從床上跳了下來。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袋——寫作。老師不是說過嗎,寫作可以發表自己的感受又可以不讓人知道。對,寫作!說寫就寫,我立即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在作文紙上寫了起來,把我的一切怨恨都發泄在紙上了。雖然那張紙已經破爛不堪,但是,我的心情好了許多。似乎那張紙會把我的一半怒火帶進了垃圾桶,讓我心情好許多。 

  自從那次以後,我就迷戀上了這種方式,這樣,既可以減少喧鬧,又可以發泄情感,真是一舉兩得啊!每次我在受老師批評后,心裡不舒服時,我總會拿出紙和筆,狠狠地在紙上寫下自己的想法;每次成績考不好時,我總會在日記上寫下“下次一定要努力,不會再考成這樣。” 

  寫作既可以幫助我們發泄痛苦,又可以讓我們把快樂講出來。 

  我和同學之間原本不和的關係現在又漸漸的好了起來,我會把它告訴我的日記本,它彷彿會把快樂傳遞;我這次考了一個好成績,我也可以說出來,分享快樂吧! 

  所有的紙像是一個會聆聽你痛苦與快樂的人,它不會說任何一句怨言,而寫作,就是控制紙,講出痛苦,分享快樂的最好指揮師。 

  你一切的快樂與痛苦都會通過而講述,發泄,我愛寫作,我愛有這種方式講述。 

  寫作,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