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跑跑經典,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跑經典,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遊戲{跑跑卡丁車}嗎?不知道的都來看看哦!

  跑跑卡丁車是什麼公司你們先登陸看看就知道了,CTRL為放道具[適合於道具比賽時用] 方向為WDAS,還有那個方向的不用說都知道啦!W或S+SHIFT是剎車。我第一次玩的時候覺得很好奇。這麼好玩的遊戲不玩,那就太不應該了!想當年7歲的時候,我的堂哥給我下載這個遊戲,我就很高興很高興,我心裡想;這個遊戲像盤子這麼簡單!

  可現在跑跑卡丁車被刪除了,我無法排除自己的憂傷,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有點抽泣,心裡想;這麼好的遊戲被刪除了,真是太不應該了!如果這個遊戲能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就很高興,很快樂了

  昨天我做了個夢,夢見跑跑卡丁車出現在面前,我不由得喜出望外,很高興,很快樂。醒來的時候發現是夢,這次哭得很大聲,爸爸媽媽被我的哭聲驚醒了。

  “怎麼了,孩子?”媽媽問我

  “哇哇哇!我沒跑跑卡丁車玩了,我很傷心!”

  ”別怕,孩子,醒來的時候我給你安裝,不是很好嗎?”爸爸安慰我說。

  醒來的時候,果然看見跑跑卡丁車出現在我面前,這次真的喜出望外了。

  這就是愛玩跑跑卡丁車的我。

您正在瀏覽: 跑跑經典,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跑經典,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