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您在世界最熟悉,最親切,最美好的聲音,您知道嗎?今天是母親接,是我們最值得紀念,最懂得感恩的日子! 

  從襁褓中的要臉掃扶我蹣跚學步,從早出晚歸送我去幼兒園學前班到我走如小學的課堂。媽媽,這些年您太辛苦了!您有了皺紋,有了疲憊和倦意、我知道,是以為我您付出了全部。我進步了,您快樂;我得獎了,您高興了;我出色了,您幸福了;我犯了錯誤,您生氣,您流淚......我只能用主義樸實的話說:“親愛的媽媽,對您所付出的摯愛,我永遠報答不完,只能感恩您一生!”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媽媽賦予我美麗的生命,給了我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媽媽多年多我的培養,教育,給了我所有的呵護和關懷! 

  媽媽,深深的保留我們健康的成長給您帶來的欣慰和欣喜吧!媽媽,請原諒我們的不懂事給您帶來的煩惱和不快!我總是要長大,我們會個、以您的善良和堅韌為榜樣,努力學習,樹立起用本領報效祖國的遠大理想。我會在成長中成才,會在快樂與磨礪中獲得人生的輝煌成功。請您相信,等我羽翼豐滿的時候,我將成為您最大的驕傲!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就讓我為您做點什麼吧!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對了,忘了告訴您;我用心為您畫了一枝世界上最美麗的康乃馨,在晚上您睡覺的時候,我會把它放在您的心裡,您就帶着我的這份心禮,甜甜的進入康乃馨的夢鄉吧...... 



  您的乖兒子:XXX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