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一張白白的臉蛋,一雙千里眼,一對順風耳。外婆雖然已經六十多歲了,但是精力充沛着呢!她喜愛戲曲跳舞,經常在家裡表演給我們看,夢想着有一天能登上眾人矚目的大舞台,瞧!又來了!

  我和媽媽正在客廳看電視,外婆就拿着她新買的西裝來炫耀了。“快來看,快來看!這件西裝不錯吧?嗯?”我和媽媽齊齊點頭,而目光卻依舊注視着電視機。“你們瞧瞧這衣服,布料多麼的好!而且只需一百元,以前我在……”“停!”我實在控制不住了,立馬打斷了外婆對這件衣服的讚揚。“您先試試如何?”我說。“好!”外婆一口答應,忙跑向她的房間,換起衣服來。過了一會兒,只聽,“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似一朵輕雲剛出岫……”外婆一邊唱,一邊扭動着胖胖的身軀,跳起了舞。只見外婆的手是蘭花指,她的腿交叉並成半蹲狀,頭還看向斜前方,整個一個戲曲家。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突然,外婆說了一句:“快來幫幫我!”我和媽媽聽了后疑惑不解:“怎麼了呀?”“閃腰了!”外婆大聲說。我和媽媽笑得更加合不攏嘴。外婆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總是突如其來地給我們一些快樂。

  這就是我的外婆,活力向上的外婆,真希望她能如願以償,登上日月盼望的大舞台!

  三年級:范芊芊

您正在瀏覽: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