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向上的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向上的牽牛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3月16日  星期三  陰 永遠向上的牽牛花  牽牛花,遠看像綠色的毯上綉了一隻只小喇叭,色澤艷麗。 牽牛花,藤兒長。 爬上籬笆爬上房。 爬上房,吹喇叭。 吹出一輪紅太陽。  樂於向高處攀登,這就是牽牛花的本色。它的莖雖然那麼細,那麼不起眼,但是它把自己的身體全部纏繞在一切可以攀爬的物體上,緊緊的,毫不動搖,毫不鬆弛,把全部力量集中在一點上,穩步向上,向著高處,向著太陽,向著光明攀去。它纏的緊,攀德牢,無論多大的狂風刮來,它都不肯示弱,只知攀登向上。  人也應該這樣,只有平時一步一個腳印,穩穩的攀登知識的高峰,在遇到困難時才會自己克服,努力向上。  啊,牽牛花!你給以人們多麼大的啟示,你是多麼可愛的花!

您正在瀏覽: 永遠向上的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向上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