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起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起你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還記得在那個童話般的校園裡,有那麼多位和藹可親出色的好老師!還記的他們的過,他們的錯!錯在對我們太好,讓我們時時想起他們;過在教了我們這一群愛吵鬧不服管教的小吵蛋! 

  可愛的老師們,你們在那邊還好嗎? 

  每當躺在床上,我的腦海里就常常浮現出他們那甜甜的面容,想起以往的種種讓人愉快的回憶!雖然挨過他們的批評,可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那是甜的,可眼睛卻是酸酸的了. 

  我好想他們啊,遠在天邊的老師們!雖然你們離我一點兒都不遠,但對我來說,看不見你們就已經很遙遠了.想起以前天天見面的時光,都覺得膩了,可為什麼現在會那麼的想你們呢? 

  他們對我的好,對我的教育,我定當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啊! 

  他們對我的好,像上癮的毒藥,我想戒都戒不掉.睡前想一想那使我度過那美好童年時光的校園,想想那一個個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的老師,那也是一種樂趣啊! 

  我們在一起,那是緣.竟然有緣,那為何害怕傷心離別.竟然有緣,那就自會相見. 

  你們即使離我再遠,也活在我心裡. 

  不知現在我們相見會是什麼場面?擁抱?冷清?痛哭?尷尬吧~~! 

  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有我這個學生,是否還記着從前有個常常惹你們生氣,讀書不認真卻成績不錯,長得不高卻愛着你們的學生.~~! 

  但願吧~~!

您正在瀏覽: 記起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起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