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漢字“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漢字王國里,有許許多多的漢字。在那裡,美字很受歡迎。朋友也不少,比如:麗、優、好、等等。大家都喜歡和她在一起,每天都有朋友來找她。大家感覺和美字在一起,自己也變美了。

  漸漸的,美開始驕傲了,她覺得朋友們很需要她。也因為她得的原因朋友們才會變美。她高興時就和大家一起玩,還亂使喚身邊的朋友。不高興時,不管人家在門外站多久,她都不會理。有一次麗興緻勃勃的來到美家,美是讓麗字進屋了。但是她從頭到尾她都沒有理麗。只顧自己玩了。麗覺得很委屈,失落的走了。

  就這樣,找美的朋友,越來越少。因為天氣的變化。美字感冒了,很難受,很孤獨。因為病的很厲害。又沒有人照顧。美連床都起不來了。這時她想:“要是有一個人來幫幫我該有多好呀!”她躺在床上越想越傷心,越想越後悔。感覺自己以前的所做所為太不應該了,等病好了以後,會去找朋友們一一道歉。

  漢字王國里的漢字們覺得奇怪。這幾天,怎麼不見高傲的美字出呢?很奇怪,沒有一個人知道美去了那裡。大家決定上門去瞧瞧。大家推開門,看見美躺在床上,精神很差,眼睛紅紅的。大伙兒趕緊扶美字去醫院,並且輪留照顧她。直到美病好出院大家才回家。

  病好了的美,懷着對朋友們的感激,和歉意。在家裡準備了豐富的晚餐。並去敲每一個漢字的門,讓漢字們去她家玩,還誠懇的給大家道歉,並請求他們原諒。大家對美說:“沒事別放在心上。”大家在美家裡高興的玩着,笑着,屋裡充滿了歡笑。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漢字“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