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那愛生氣的外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愛生氣的外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愛生氣,她的這個特點可讓我吃盡了苦頭!

  記得有一次,我剛做完家庭作業,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500字作文輕鬆寫》的時候,廚房裡突然傳來了雷霆般的聲音,“羅明生,你作業做完了沒有,做完了就去聽英語。”“好。”我說,但眼睛卻死死地盯着書本,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完全沉浸在書的世界中。過了好一會我才想起外婆說的話,只好很不甘心地把書關上,打開手機,心不在焉的聽着英語,我感覺聽英語特沒意思,因為的聽的內容我都會。這時候我的腦海里想起了我們班主任藤老師讓我們收集名言時我收集到的羅蘭的一句話,“情願讓日子過得忙迫,也不要讓日子過得無聊。”我眼睛一亮,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邊看書,邊聽英語,我覺得自己真是聰明絕頂了。於是我又把書打開,同時把英語的曲目9播放出來了,這樣我就又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了。“你是在聽英語,還是在看書?”話音剛完,外婆就風一般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樣子嚇人極了,我感覺好像天都要塌下來一般。“一邊看書,一邊聽英語”我小聲的說,心裡暗暗地想:糟糕,外婆要打人了!外婆已經50多歲了,可是動作還是那麼的敏捷,真是讓人佩服。只見她一轉身,不知道就從什麼地方拿了一根棍子,朝我狂奔過來,我心想:媽呀!外婆要打人了,先逃之夭夭吧!我馬上跑進我的房間,把門關上並以最快的速度把門鎖上,我暗暗的鬆了口氣,心裡真是高興極了:走為上這招太好用了,我可沒有白看《三十六計》。“快開門!”外婆在門外面大聲吼道,我被外婆嚇倒了,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浮現出以往外婆打我的場景,一手拿棍子,一手叉着腰,嘴裡還不停的念叨。就這樣我的手不不受控制地把門開了,於是,唉,我又被打了一頓,心裡很難受。

  剛開始,我心裡很不開心,甚至對外婆有一些憤怒的情緒,但我想起了一本書里的故事,一位哥哥表面上對他弟弟很兇,但心裡卻很愛他的弟弟,哥哥表面對弟弟很兇,其實卻是為了他弟弟的健康成長,是在關心他弟弟,我想外婆也是這樣的,所以心裡就不難受了,也不憤怒了。

  三年級:羅明生

您正在瀏覽: 我那愛生氣的外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愛生氣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