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國寶“大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國寶“大熊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你們一定很好奇吧,班裡怎麼會有大熊貓呢?別著急,讓我說給你聽。

  我們班的國寶其實就是我們的班長——劉耀文,因為他長着一對寶石般閃耀的黑眼睛,大鼻子,大嘴,肚子挺得像個彌勒佛,我們便送他幾個雅號:劉panpan。panpan胖子最長叫的還是劉panpan。

  “熊貓”學習很好,我們有不會的題便請教他。有一次,我被一道題難住了,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決定問“熊貓”。我走到他跟前,他沒有注意到,我拍了他一下問:“劉”我還沒說完,他大叫一聲:“嚇死我了是誰?”等他看清我是誰,說:“別老是悄悄走來,出點聲嘛!你來幹什麼?”我說:“有不會的題。”可他也想不起來了,唉,白害我“千里迢迢”的來一趟了。最後,班長想起來了,又跑過來告訴我,我對他感激不盡。

  班長可愛“多管閑事”了,比如說他見到小弟弟小妹妹在樓梯上跳,便會衝上去阻止,有的不聽,他便說一大堆話使人家信服,真服他。

  這就是我們班的大熊貓——劉耀文,你覺得怎樣?

   龍口市龍礦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國寶“大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國寶“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