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可愛的小貓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王鉉智

  我很喜歡小貓,可我卻沒養過一隻貓,這可是我家小院里的一隻小貓。

  小貓的頭圓圓的,兩個尖尖的耳朵把頭上裝扮的異常美麗。兩隻圓圓的眼睛水靈靈的,看起來漂亮極了!身上穿了一件土黃色的衣裳。

  小貓可不輕易“喵喵喵”地叫,只有嚇着它的時候,它才會叫個不停,似乎在向人求救。它碰到人總是先停下腳步,把你打量一翻,看到你往它的方向走來時,它才慌張地逃走。

  小貓的食物只有魚肉,老鼠肉等,有時小貓實在沒有食物了的話,它有可能吃點野草,落地的干樹葉,這可是我瞎想的,貓到底吃不吃這些東西,我得好好查查資料,了解一下。

  小貓的動作非常迅速,跑步時姿勢也很優雅,真是一個“田徑建將”,尤其是它抓老鼠時,它的動作會更加敏捷。它抓老鼠時會兩眼盯准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過去,抓住老鼠,它的那一連串動作多麼靈巧呀!

  小貓很可愛,我最喜歡它的還是它看人時的神氣了,它那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你時,真像一個紳士在那裡站着。

  小貓很可愛,也很美麗,我非常喜歡它,小朋友你也喜歡小貓嗎?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