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發現窗台上趴着一隻小貓,我很好奇,就問媽媽,這隻小貓是哪來的,原來,這隻貓是爸爸從同事那抱來的。

  我發現這隻貓是黑白相間的花貓,它有兩隻尖尖的,像三角形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藍藍的、明亮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吧,嘴巴旁邊還有幾根又細又長的鬍鬚。它還有四隻尖尖的爪子,每個爪子的下面還有一個軟軟的肉墊,聽媽媽說這些肉墊可以使貓沒有腳步聲,老鼠聽不見,這樣貓捉它就輕鬆多了。

  這時候它坐了起來,看見我就像沒看見一樣,然後東張西望,可能是看看周圍有沒有什麼危險情況吧,這時它用那小小的舌頭舔起了他那可愛的小爪子,它的爪子有個大肉墊,聽媽媽說,這是貓在洗臉,還說這隻貓非常愛乾淨,就連解大小便也得找個有土或沙子的地方,解好后,再用土或沙子埋起來。

  聽媽媽這麼一說,我覺得這隻貓太可愛了,我一定不能讓爸爸養,我一定要自己養。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