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貓

 廣東省南海 南海松崗聯表小學302班  何穎詩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給她起了個名字叫咪咪。

  咪咪有一副花臉蛋,一雙藍藍的大眼睛,像塊藍寶石。臉蛋上有一張可愛的小嘴,小嘴旁邊有幾根鬍子,一翹一翹的。

  咪咪常常睜着大眼睛在夜間的屋子裡觀察着每一個角落,再加上咪咪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挺在上面,嘿,樣子甭提多威武了!

  我愛咪咪,常逗它玩。有一次,我把一個乒乓球扔出去,咪咪連忙跑去把乒乓球推回來。還有一次,我發現咪咪很會聽我說話,於是我就考考它是不是真的聽話,便叫:“喵喵。”咪咪就走過來,我對它說:“我和你玩好嗎?我叫|‘咪咪過來’你就要過來。”咪咪叫了一聲“喵——”好像說:“好啊!”我便說:“咪咪,快點兒來追我。”咪咪呢,它立刻過來追我,直到我跳上了椅子,它才停了下來,不追我了。

  一天晚上,我聽到“吱——”的聲音,連忙走過去一看,原來咪咪立了一大功——捉到一隻老鼠。我看見咪咪的腳下有五個像銅鉤一樣的爪子,爪子非常堅硬、鋒利,抓起老鼠來可真行。咪咪還四肢靈活,行動敏捷。

  咪咪真是一隻既可愛又勇敢的小貓。

  

  指導教師:朱瑞儀

能細心察寫出真情實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