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貓咪

  我家有一隻非常非常可愛的小貓咪哦!我從沒有想過要給它取什麼名字,但我無聊的時候就叫它“喵喵”或者“小貓咪”。

  小貓咪的身子是黃色的,像橘子皮一樣,但它的黃毛中又有幾團毛是白色的,還有一些地方像老虎毛,它的耳朵尖尖的,一雙可愛的眼睛,幾根堅硬的鬍鬚在臉頰上。它的毛換了,是不是就代表它成年了呢?我想應該是吧!換毛之後,小貓咪的毛變得晶瑩透亮的,非常的可愛!

  它很可愛。就說我抱着它,用手把它的尾巴拿給它玩,它見到了自己的尾巴,就用自己那雙爪子抓住自己的尾巴不放,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呢,就用嘴巴咬着自己的尾巴不放。我試着把它的尾巴拉出來,我只是好心,不想讓它把自己的尾巴咬傷而已。誰知道它把好心當成驢肝肺,竟然把我的手抓傷了。手好疼啊!我的手是疼,但它的尾巴是不是也很疼呢?怎樣,它的確很可愛吧!

  它有時也很淘氣。我洗好的菜,它總是來搞破壞。伸出它那鋒利的爪子把菜搬到外面去,兩腿立在地上,“喵喵”地叫幾聲,還搖着尾巴,好像在說:“哈哈,是不是很好玩啊?”哼,它分明是在幸災樂禍嘛!真是的,氣死人了!

  這就是我家那隻聰明、貪玩、淘氣又可愛的小貓咪。你是不是也覺得它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