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咪咪”是頑皮的。一次,我把我的乒乓球給它玩,不一會兒乒乓球就找不到了,“咪咪”站在一旁,好像在給我道歉,但我不生它的氣。還有一次,我剛放學回家,看見他在地上追它的尾巴玩,我跑過去對它說:“別追了,你不會追着的。”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就不追了。 

 “咪咪”是可愛的。每天我放學回家,它總是向著我“喵喵”直叫,像是向我討吃的,我就拿些餅乾喂它。它吃完后舔舔嘴就睡覺去了。我和“咪咪”玩起來就忘了寫作業。有一天回家,我發現“咪咪”不見了,我一問,原來是送人了,我就“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這一哭,就哭了三、四天,眼睛都哭腫了,經過家人的安慰。我總算想通了:“咪咪”好玩是好玩,但影響我的學習。 

 我喜歡我的小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