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非常可愛,它有一對水晶球似的大眼睛,滿身的絨毛漂亮極了;如果讓它把身子團成一團呀,活像個小雪球。小貓咪很調皮,一有人按門鈴,它就跑到門口叫三聲,然後會把自己的身體團成一個雪球,每次客人們都很奇怪,只有三個人知道那是我調皮的小貓。那三個人當然是我、爸爸和媽媽啦!

  有一次,小貓在桌子上蹦來跳去的,玩的正起勁的時候,一不小心打碎一個媽媽

  最喜歡的花瓶,它那圓溜溜的綠眼睛以下子小了許多,好象在說:“這可怎麼辦啊,那可是一個很貴重的花瓶。”我沒有責怪它,只是輕輕的撫摸着它雪白而又光滑的絨毛,對它說:“以後要多加小心啊,別再弄壞東西了。”

  總而言之,我的小貓就是很調皮、很可愛,不管它做錯什麼,它都是我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