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有一隻褐色的小貓,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只要周圍有一點點聲音它都聽得到。眼睛像一顆黃寶石,晚上還會發光。它的鼻子可靈了,如果家裡煮魚,它睡覺多可以聞到。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開心或不開心,從尾巴怎麼晃悠看出來。

  白天,它像一隻豬一樣,怎麼叫都叫不起來,一到晚上,它就跑出去抓老鼠。

  它非常聰明。別人來了它總是跑到別人的錢包上去坐。如果碗里沒水了,它還會用腳敲碗。有一次我問它去哪裡,它把頭轉向屋外面,好像在說剛從外面回來。

  它還很愛乾淨。如果屎盆髒了,它就會在旁邊叫,不肯進盆里拉尿。換上乾淨的沙子,才會上去拉。

  有一次,我和姐姐把它放在一張布上搖,把它嚇得爬呀爬,好可愛呀!

  我家的小貓多有趣多可愛啊。

  東莞市厚街卓恩小學三年級:鄭翔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