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貓,這隻貓其實並不是我們家的,而是一隻走丟了的,被奶奶撿到帶回了家,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名字,見它這麼喜歡小河裡的蓮花,所以給它取名為“小蓮花”。

  它渾身長着潔白的毛,像裹了厚厚一層棉花;兩隻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對什麼都感到稀奇似的;鼻子一天到晚撅得老高,能掛一個醬油瓶子;兩隻耳朵大大的,像兩片大樹葉向下耷拉着;四條腿短胖短胖的,腳下還長着小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尾巴快要翹到天上了,一搖一擺的,有意思極了。

  我家的小貓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天里,小貓的眼睛有四種不同的形狀,清晨是圓圓的、中午是一條直線、下午是橢圓形的、夜晚是又圓又大閃閃發光,就像一對綠寶石嵌在它的頭上。

  小蓮花嘴很饞。每當我吃東西的時候,它就會跑過來沖我喵喵大叫,好像在說:“吃什麼好東西呢?也不給我一點,真不夠朋友。”而每當它叼到東西時就會立刻藏到沙發底下,生怕被別人搶走。

  小蓮花熱情好客。每當有客人來訪時,客人還在上樓梯,它已經迫不及待地跑下樓去,沖客人親熱的叫,好像在熱情迎接客人。它對我更親切,每當我去時,它一邊沖我叫個不停,一邊圍着我轉來轉去,一邊蹭着我的腳。

  小蓮花是我的知心朋友,每當看我高興時,它就趁機拽着我的衣服,讓我陪它一起玩;每當看我不高興時,它就把爪子搭在我的腿上,關切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有什麼不高興的事,能告訴我這個朋友嗎?”

  小蓮花高興的時候會扒在地上讓你輕輕的撫摸它的毛,有時拿着毛線球,想小嬰兒一樣,滿地滾。人們要是惹惱了它,它就會火山爆發,兇猛地向你撲過去,這時你不得不請求貓大官饒命了。

  我愛我的知心朋友,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