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 愛 的 小 貓 

  湖北省荊門市實驗小學三(4)班 

  作者:曾星龍 

  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波斯貓,我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咪咪”。 

  小貓“咪咪”渾身上下都是白色的,圓圓腦袋上鑲着一對像藍寶石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特別有神,它那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就往哪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咪咪”很通人性也很乖,每次我們回外婆家大老遠它見着了你便發出“喵喵”的叫聲,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可有的時候卻懶洋洋躺在那懶得理睬我,我可不管它理不理跑過去就把它抱起來親親,它呢也在我的身上串來串去。 

  “咪咪”很喜歡毛茸茸的東西,比如小熊,毛線團之內的,我常常拿着這些小東西逗着它玩,跳過來跳過去的,要不用它的前爪撓撓,要不就在地上打着滾玩的可開心了。 

  小貓“咪咪”帶給了我們很多的歡樂和樂趣,或許在它的心裡我帶給它的遠遠不止這些吧! 

  指導老師:羅麗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