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生日時,爸爸送我了一隻可愛、剛剛出生的小貓咪。它可愛極了,它的頭很小,只有一平方分米。腦袋立着兩隻尖尖的耳朵。在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像寶石似的小眼睛,正“咕嚕咕嚕”地轉呢!別看它的鼻子小小的,可它的鼻子非常靈敏,一聞到魚腥味就饞得“喵喵”直叫。小嘴一張開就會看到一嘴鋒利的牙齒,萬一它咬你一口肯定很痛。嘴邊長着幾根鬍鬚,一翹一翹的真可愛!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來很柔軟、舒服。遠遠望去,它就像一個白絨球。潔白的尾巴動起來像條小蛇,真有趣!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咪咪”。

  我經常和咪咪一起玩,我和它一起玩的最開心的遊戲就是捉迷藏。我蒙它躲。它“呼”的一下跑沒影了。我找啊找,找了半天還沒找到。咪咪出來了,呀!它原來藏在小鞋盒裡了。該我藏了,我身手敏捷地跳進衣櫃里。可是,咪咪打開衣櫃,“喵喵”地向我直叫。這時,我家裡都會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和“喵喵”聲

  咪咪最喜歡爸爸的那雙毛絨拖鞋。它在拖鞋裡鑽來鑽去,好像拖鞋裡有東西在嚇它。我把毛線團放在地上,想把咪咪引出來。咪咪從拖鞋裡出來,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碰幾下毛線球,毛線球滾了一下,嚇得咪咪趕緊退到拖鞋裡,“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啊?過了一會兒,它見毛線團不動了,就不怕了,慢慢向前走。咪咪推着毛線團跑來跑去,弄得我家亂烘烘的,知道跑累了,才放下毛線球。

  我真喜歡我家這隻調皮、可愛的小白貓—咪咪。我家的小白貓真可愛!你們喜歡嗎?你們不喜歡就是無情無義,不過你們一定會喜歡咪咪的。

  浙江台州三門縣三門縣海游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戴曉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