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巧身上的毛是白色的,夾帶着一些金色的條紋。它的眼睛跟夜明珠似的,閃着光彩。它胖乎乎的,非常惹人喜愛。巧巧的爪子尖尖的,下面有一層厚嘟嘟的肉墊,是用來保護爪子的。身後就是一條黃色的長尾巴在甩動。 

  巧巧吃食時很有趣。主人先把食物放在它面前,它膽怯地望望四周,看見沒什麼動靜,才小心翼翼地吃了起來。 

  巧巧它非常靈敏。有一天中午放學時,我看見了巧巧,它正舒服地躺在店鋪門前小憩呢!它把全身圈成一團,那樣子樣個大絨球。我突發奇想:何不如試一試它的反應能力如何?可是,又不想打擾它的美夢。於是,我就在它旁邊輕聲地叫了一聲:“喵嗚——”。我本來認為巧巧它不會有任何反應的,所以就轉過頭去看一看旁邊的環境。但是,當我再次把目光投向巧巧時,驚奇地發現它竟已經睜開了眼,東張西望着呢!突然,不知是哪個路過的小淘氣負發出“咚咚咚”的聲響,讓巧巧受到了驚嚇,它用很快的速度向周圍掃了一眼,就腳底抹油——開溜了。等我回過神來,它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機靈勁兒,真像是一名優秀的短跑運動員啊! 

  巧巧真是一隻淘氣、靈敏又可愛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