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或動物的生活與需要都離不開萬物之母——地球。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着、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

  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美麗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人類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98洪水、2000年的沙塵暴、四川地震,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管廣島、長崎上空的蘑菇雲已經散去了半個多世紀,可那裡依然還是不毛之地。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

  有一次,我在地上吐了一口痰,還扔了一個垃圾,突然聽見有人在哭泣,我往四周看了看,一個人都沒有,那是誰在哭泣呢?這幾天,老師一直提倡保護環境,我就上電腦上搜一搜保護環境,搜着搜着,有一幅圖引起了我的思考。畫的是地球在流淚。我一想,是不是上次地球在流淚啊?突然感覺有點後悔,地球給了我們資源,而我們不合理的開發運用,還到處破壞地球的風貌與環境,搞得地球烏煙瘴氣。於是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我現在很講衛生,看見一些垃圾就把它撿回來的好習慣。

  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大家和我一起努力,攜手共建美好地球!努力吧!

  東營市勝利第五十五中學初一:公續宏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