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星期天,我到外婆家吃飯。到了外婆家,我看見門口雞窩裡有幾隻歡蹦亂跳的小雞。它們的毛有的黑黑的,有的黃黃的,還有的白白的,摸起來軟軟的,非常可愛,好像一朵雲彩。它的嘴尖尖的,紅紅的,舌頭很小很小,小得像小草的葉子一樣。我看得入神,一不小心把面巾紙掉進了雞窩裡,剛好落在小黃雞的嘴裡,其它小雞突然看到那一丁點的面巾紙,都以為是什麼美味的食物,眼看“美食”快要被吃光了,就趕緊追上去。而小黃雞看到夥伴們向它衝來,嚇得拔腿就跑。因此,一場小雞追逐大戰開始了。小雞們你追我跑,小黃雞跑到哪,其它小雞就跟着它跑到哪,都想爭奪到那“美食”。看,小黃雞一邊跑一邊吃“美食”,很快它就把面巾紙吃完了,這時它也跑累了,就停下,卧在地上休息。其它小雞見小黃雞卧下,以為它在吃“美食”,就迫不及待的衝過去。離小黃雞越來越近了,突然,它們都放慢了腳步,或許它們在想:我離它這麼近,“美食”肯定是屬於我的,不必着急。可是當它們來到小黃雞面前的時候,才發現“美食”早就被吃光了,於是垂頭喪氣地走了。

  這場面巾紙爭奪大戰好看嗎?要是喜歡就跟我一起去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