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雞

麒麟區東山鎮上坡坡小學三年級班

  陳玢倩

  前不久,我和媽媽去外婆家,我看到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雞。

  他們全身毛茸茸的,好像穿着黃色的絨毛衣,走起路來,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絨球在滾動。一雙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嵌在茸毛中,像兩個黑色的鑽石。尖尖的小黃嘴“嘰嘰嘰”地叫個不停,隨時跟在它們媽媽後面,一刻也不分離。

  這些小雞不但活潑可愛,而且有趣。

  那天中午,外婆叫我端一盤小米去喂小雞。小雞們見我端着盤子,馬上圍過來,我到哪裡,它們就“嘰嘰嘰”地跟到哪裡,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了,快把食物給我們吃吧!”看到如饑似渴的小雞,我只好把盤子放下。我剛把盤子放下,小雞們就一頭扎進去,不停地啄起來,盤子被啄得“叮叮噹噹”直響。

  吃飽了的小雞,有的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有的舒展着柔軟的小翅膀“嘰嘰嘰”地歌唱;有的仍然跟在雞媽媽後面,學着雞媽媽的樣子找蟲子吃;還有的懶洋洋地捲縮成一團,任你怎麼逗,都不理睬。

  這些小雞真有意思!回家后,我一定要給外婆要幾隻。

  指導教師:楊永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