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雞

 吉林省九台市 九台市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曾記得一次我去奶奶家,一進屋子,看見奶奶正在喂一群小雞。那群小雞是一隻老母雞孵出來的,那隻可憐的老母雞已經死了。

那群小雞真可愛,一雙雙雪亮的眼睛,尖尖的小嘴,渾身毛絨絨的,還有那嫩嫩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把自己帶來的餅乾給小雞吃,它們看見有東西吃,就伸着小脖子跑過來搶着吃,互不相讓。我數了數,一共是八隻,於是,我又拿來四塊,分成八小塊,每人一塊,它們好像理解我的心情,一家一塊就吃了起來,我剛要去摸它們,它們就一起上來啄我的手,可我並不生氣,因為我太喜歡它們了。

我要回家了,奶奶看我特別喜歡,就決定送我一隻,我說:“奶奶,我一定把它養到也生小雞為止。”奶奶說:“傻孩子,它是一隻小公雞,不能下蛋。”

  指導教師:梁海昌

語言簡煉,觀察細緻,體現齣兒童的童真童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