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雞。這隻小雞渾身長着金黃色的絨毛,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像一個金色的小絨球。兩隻小眼睛滴溜溜不停地轉着,又黑又亮,像兩顆黑珍珠。

  小雞的性格十分古怪。它吃飯很挑剔,如果食物不合它胃口,它就會把食盆弄翻。如果我還不給它合胃口的東西,它就會絕食到底。可要是和其它小雞一起吃食的話,情況可就不一樣了,不管合不合胃口,它會一個勁猛吃,直到肚子填得滿滿的。

  它若是高興,比誰都可愛,在火柴盒的邊緣上”踩鋼絲”,或是在你的掌心上”跳舞”,那樣子特別有趣。但它要是生氣了,無論你怎麼哄它,逗它,它會一步也不動。

  小雞剛出生不久,特別有意思,腿腳還不穩,走路一搖一擺的,有時難免會摔跤,使人忍俊不禁。

  這就是我家的小雞,一隻可愛的,性格很怪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