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可愛的小雞

  分界鎮儲良小學

  徐政

  前不久,我家的母雞孵了一窩小雞,一共有八隻,它們非常可愛。小雞們黃乎乎的,一身毛茸茸的毛,一張又尖又小的嘴,一雙烏黑的小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似的閃呀閃的。一對又小又短的翅膀,一雙又細又長的小爪子像細竹枝,走起路來地上會留下一片片“小竹葉“。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雞媽媽帶着小雞們來到草地上捉蟲子吃,它們個個興高采烈。雞媽媽用鋒利的爪子刨到了一條蚯蚓,小雞們歡快的跑過去,用力搶,都想吃到美味的早餐,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在草地上開始了。搶到食物的小雞躲到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沒搶到吃到小雞們圍着雞媽媽“吱吱吱”的叫起來,好像在說:“媽媽,我也要蚯蚓。”

  多麼有趣的小雞呀,我愛我家的小雞。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