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我在學校門口買了兩隻小雞,給它們取名“小寶”和“小貝”。它們和乒乓球差不多大,長得像孿生兄弟,都是梨黃色的身上帶有兩條明顯的“黑絲帶”,嫩紅色的小嘴巴尖尖的,小腳上有四隻細細的爪子,一隻短,三隻長,前端的指甲很尖利,這可是它們刨地找食的主要工具。 

  我用柔軟的紙鋪在一個鞋盒裡,給可愛的小雞安了家。我真是太喜歡它們了,到哪都帶着盒子,以便隨時能看見它們。 

  小寶和小貝剛來的時候,總是不斷地叫,“嘰嘰嘰”的聲音很清脆,像悅耳的歌聲,可能它是用歌聲來表達對新家的喜愛吧。 

  小雞們在盒子里跑來跑去,有時還打架,你啄一下我的腳,我啄一下你的翅膀,誰也不示弱。可是它們一會又和好了,不計前嫌。 

  在小家裡呆久了,它們就想出來。於是不斷地嘗試着往外跳。最後小貝還真成功了!當它一下子跳出來時,馬上跟着我的黃拖鞋飛奔。它跑動的時候像一個滾動的球。跑着跑着,由於地磚太滑,它一下子滑倒了,兩腳朝天,拚命亂蹬,太滑稽了!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它翻過來之後,又繼續追,一會就追上了,跳到我的鞋上,得意洋洋地啄着翅膀。這時,我小心翼翼地停住腳,和它玩耍。 

  它們不挑食,喜歡吃菜葉,米飯,南瓜瓤子,飼料••••••每天都和我一起睡覺,即使被吵醒了,我也絕對不會生氣,因為它們是那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