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那天,我和媽媽回老家去打墓,順便去看外公外婆,正好外婆家買了20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羽毛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黃黑相間的,它們的腦袋圓圓的、小小的;嘴巴尖尖的、黃黃的;兩隻眼睛明亮亮的;尾巴禿禿的,幾乎看不見;爪子細細的,尖尖的。

外婆怕小雞凍傷了,就找來一個紙盒,在上面鋪了一些干稻草,以鋪了一塊軟綿綿的布給它們做了一個暖暖的“床”。這時我也給小雞找來了一些青菜,外婆拿了一些小米,開始喂小雞了,只見它們一個個朝碟子圍過來,你擠我,我擠你的,隨也不認輸的津津有味的吃着小米和青菜,很快就被這20張小嘴巴吃得精光。它們吃飽了,我和外婆把它們放到“床”上睡覺了,只見它們擠在一塊兒,互相取暖。

這些小雞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