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雞。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它毛茸茸的,所以我就給它起名叫毛毛。

  毛毛很可愛,特別是它們的外貌非常吸引我。它那兩隻葡萄似的眼睛令人陶醉,簡直是迷死人了,它的一張小嘴很可愛,尖尖的,黃黃的,有趣的是嘴的前面有兩個小鼻孔,小雞全身上下都是毛,那些毛茸茸的金黃色的,手摸上去的感覺是非常舒服,這感覺直想讓人放在臉邊也弄幾下,小雞的四肢並不粗壯可很有力,腳趾上有鋒利無比“削鐵如泥的爪子”專門使一些小蟲子一命嗚呼。小雞的外貌總知是一種讓人無法形容的可愛,就是因為這樣,才使我被它深深地吸引。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下樓去玩,把毛毛放在了家裡。我們玩了很長時間才回去的,我想今天沒人管它一定在家裡玩瘋了。回家以後卻發現家裡乾乾淨淨,也就沒有管它,便去卧室睡覺了。我剛躺下就感覺腳下有一下毛茸茸又有點軟的東西在動,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輕輕地揭開被子,一看,原來是毛毛在我的腳底下,它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中計了,哈哈!”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我高興地都說不出話了。

  這就是我那既可愛又淘氣的小雞——毛毛!

  四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陳姝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