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有千面,各自不同,我有我獨自的特點,你看我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小眼睛,一張圓圓的小嘴巴,高挑的的小鼻子,還有兩條修長的腿。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喜歡畫畫,畫小動物,畫風景,畫我的理想;還喜歡玩電腦,電腦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增長了知識,從電腦中我學會了許多技能,如剪紙、疊一些小動物和衣服之類東西;還喜歡做遊戲,同爸爸、媽媽比賽、交流,開發了智力;我還喜歡看一些與學習有關的電視劇,動畫片等,從電視中我學到許多對身心有益的小故事,激勵着氣好好學習。

  我還喜歡運動,打羽毛球,踢毽,搖呼啦圈,玩空竹,滑旱冰等,只要我喜歡的項目,我一定努力學會,這樣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強了體質,也培養了堅強的意志。

  在學習上,我可是個優秀的學生,不過有時有點小馬虎,例如,抄寫句子時,一不留神就抄串行,有時還寫錯別字,抄錯題,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熱心指導和幫助下,我已改正了這些小毛病,細心檢查,養成好習慣,成為了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並且我還被選為班級小班主任,我一定珍惜這份工作,做好老師的助手,學生的幫手。

  此外,我還喜歡樂器,練過琴,吹過豎笛,由於我的不斷努力,我的豎笛吹的可棒了,參加學校的藝術節,我還得過一等獎,老師表揚了我,但是,我一點也不驕傲,爭取練得更好,去拿大獎呢。

  我的愛好比較多吧,我想只有全面發展,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成為將來為祖國建設做貢獻的小公民。看到這些,你覺得我可愛嗎?想不想成為我的好朋友啊。

  四年級:可愛公主713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