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鏡子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她的頭髮很長,眼睛水靈靈的.也許你會問她是誰,她就是我呀!

   我有一個缺點,是喜歡吵架,這不,昨天我就和姐姐吵了一架.昨天晚上,我正在做功課,姐姐的筆突然壞了,叫我去買一支.我不耐煩地說:"姐姐,你怎麼那麼不愛惜學習用品,你都讓我買了好幾回了!你自己不會去買嗎?"姐姐說:"你這傢伙真羅嗦,要你去買就去買,文具店都要關門了!""文具店關門了只能怪你浪費時間,自己去買!"姐姐說."我說你怎麼那麼嘮叨?買個文具怎麼了?去呀!"我生氣極了:"是呀,買個文具怎麼了?那你自己怎麼不去買?"姐姐頂不住了:"你……自己買就自己買!"看看,還是我厲害吧?

   我也有優點.那天,我拿着50元錢去買東西.買了一大堆東西,你看看是什麼吧!餅乾、巧克力、牛奶……天啊!我把東西放原位(打住,這就是優點,就是不把東西亂放).

   想認識我嗎?要認識就來第二實驗小學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