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我

  臨汾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我叫趙雨珊,今年十歲了。我在臨汾市育英小學上學,同學們都很喜歡我,都很喜歡跟我玩。

  我的個頭大約一米三左右,在我們班,我不算特別高,也不算也別矮,也不算特別胖,也不算特別瘦。總之,算是中等身材吧。平時我喜歡把頭髮盤起來,所以,我整天頭上都像頂着一個糖葫蘆,快樂的走來走去,跳來跳去。在學校,我總愛穿着校服。在假日里,我喜歡穿紫色的衣服。

  我很喜歡畫畫。有一次,我在家沒什麼事情可做,晃來晃去。忽然,看到桌子上有一本畫畫書,很有趣。書里畫了很多的動物,有小貓、小狗、小魚、小馬、孔雀等等,很多很多的小動物。而且,畫的都象活的一樣。自從那時,我就喜歡上了畫畫。心想:等我長大了,我想當一名赫赫有名的畫家。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認真。但是,我也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一個“犟”。所以,家裡人都說我是一塊“牛皮糖”。具體表現就是:不管我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我都要按我自己的想法去做,別人說什麼我都不聽。就算是我的想法不對,我聽不進去。這時,我就把嘴撅起來,媽媽說:“你的嘴上都能掛一個油瓶了。”到最後,我知道我的想法不對,很後悔。想自己當時,怎麼就聽不進去呢?不過,我就是這麼一塊“牛皮糖”。

  同學們,你們喜歡這個“可愛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