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雙靈巧的小手,常常扎着一條又細又長的馬尾辮。她既淘氣又可愛,有時還搞惡作劇,她就是——淘氣又可愛的我。

  記得有一次。大姑姑帶着七歲的小妹妹來我家玩。媽媽和大姑姑一起去買東西了。就留下了我和妹妹。

  我對妹妹說:“真沒意思呀!要不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吧。”

  “好呀好呀,玩就玩誰怕誰呢。”“石頭剪刀布。”呀,我輸了,沒辦法只好有我來找了。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三十秒到了。我在這裡找找那裡找找,怎麼也找不着。到底怎麼回事呢?我可是哪裡都找過了呀!看來得使出絕招了。我想了想。

  忽然,我想到了妹妹她最怕老鼠了。於是我來到了最秘密的地方——儲藏櫃里。於是我來到了儲藏櫃前學着老鼠的聲音叫了起來:“吱吱吱,吱吱吱。”果然不出我所料,儲藏櫃里的妹妹被老鼠嚇的膽戰心驚一下子跳了出來。妹妹這才知道是我在作怪大聲叫到:“姐姐壞姐姐壞死了。”而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看這就是即淘氣又可愛的我。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淘氣、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