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靈靈、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個不癟不挺的小鼻子,兩片微薄的櫻桃小嘴,不胖不瘦的身材湊成了一個活潑機靈又文靜的小女孩,她很調皮,也很文靜,說一不二,不過,只要跟她交過朋友的人,都舉起大拇指,誇讚她的好處,是怎麼一回事呢?大概都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 

  她對待朋友就一個字——好,平時同學沒有橡皮擦了,她借,同學遇到難題了,她耐心的為同學講解題目,同學被欺負了,她勇敢地為她出頭,同學的東西沒帶她總會借給同學,同學……… 

  她好靜。在家裡,把玩具玩膩了,她的注意力便集中到大大小小的書本上。於是,書變成了她最大的愛好。她愛看的書很多:《紅樓夢》《母親》《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綠野仙蹤》有時候,她看書入了迷,上廁所也在看,媽媽多次強調上廁所是不能看書的,可是我老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 有一次,她上廁所時拿了一本書,想不到她竟在廁所里呆了2小時。 

  在家裡,她是父母的開心果,媽媽(爸爸)如果不高興了,她會過來捶捶背,講講笑話,唱歌,反正,她非得把她逗開心了,才肯罷休,因為有了她,家裡才會充滿歡樂的氣氛、學校的每一位同學才會洋溢着喜悅的笑容。 

  她還是個愛笑的小女孩。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要笑。有時笑得肚子都快要爆炸了。 

  她的愛好很多,如;跳舞、唱歌、跳繩、彈琴、畫畫……… 

  她每天還堅持寫日記。 

  這個她就是我----俞雅婷。 

  ,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