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HELLO!我叫安悅,天安門的安,喜悅的悅,你們有沒有好奇心想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嗎?現在我就一一得告訴你,我張的不怎麼樣!圓圓的臉;頭髮嘛是中長;一雙靈活的雙手;鼻子矮矮的,還有一個能整天都說話的嘴巴,我喜歡看電視,喜歡跳舞,喜歡唱歌,我更喜歡在晚上睡覺時做想象夢。一次我去睡覺時開始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我夢見我是一個大富翁的女兒,住在一幢大樓中,穿着上一萬的衣服,帶着萬金,鞋子都是金子做的,在那裡舞動這,過了一會媽媽走過來大笑起來,我被媽媽的笑吵醒了,我說:“笑什麼笑。”媽媽說:“你看。”一下子我感覺到冰冰的,喔!我睡在了地板上,我的媽媽就大笑起來。

  我特別的愛貪玩,就說有一次吧!媽媽對我說:“你把開水燒好,我去買菜等一下就會來。”我連忙答應了把開燒上,這時快樂大本營開始了,我趕忙去看就忘了災燒開水,等媽媽會來了問我開水燒好了嗎?我說:“什麼水啊?”突然想了起來我在燒開水,我馬上跑到廚房一看,水壺已經刻意當望遠鏡了。

  我有點憂點,也有缺點,我一定要保護好優點,也要改正缺點,我是一個愛玩酷的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