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長得瘦瘦的,最愛穿牛仔褲,還扎着一個“馬尾巴”。

  我愛唱歌、跳舞、繪畫、讀書。尤其是讀書。有一次,我在看《上古神話》,媽媽忽然在廚房裡喊:“昕昕,去買一袋鹽!”“知道了!”我答道。但屁股一點也不肯挪動。媽媽又喊了:“去買鹽!”我又應了一聲,可整個人卻像木頭一樣。媽媽氣呼呼地走進來說:“馬??上??去??買??鹽!”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了書,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家。可到了商店卻忘了買什麼,最後想起“一袋”這個詞,於是就買了一袋黃酒。回家后媽媽板著臉說:“錯了。”我為了抓緊時間撒腿就跑,去買了袋味精,以為回家又可以看書了,心裡高興極了。回到家,媽媽看了哭笑不得地說:“又買錯了,是鹽,別再買錯。”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又出去買了一袋鹽。媽媽對我說:“真拿你沒辦法,見了書比見了爸爸媽媽還親!”

  我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女孩,一個愛好多、特長多的女孩,一個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