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媽媽買回了一隻小狗,小小的一隻,在媽媽懷裡瑟瑟發抖,媽媽說它是不習慣陌生的環境,過一會就好了。我瞭然的點點頭,我很喜歡它把它起名叫小小。

  小小是只小花狗,頭部是黑、白、棕色三種顏色組成的,亮晶晶的眼睛非常可愛。身體是棕色的,尾巴和四隻爪子是白色的,看起來很漂亮。它喜歡吃牛肉粒,每次吃飯的時候,它就一直跟着媽媽屁股後面,希望吃到它最愛的牛肉粒。它還很喜歡自己的尾巴,一空下來,它就打着圈兒追自己的尾巴。可是每次都差一點點就是咬不到,我笑得肚子都痛了。每天我放學回來,小小就搖着尾巴在大門口歡迎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都想你了。”看!它是不是很有趣、很可愛呢!

  小小在我家呆的越久,我們之間的感情就越深。我要和小小做朋友,因為它是人類忠實的朋友。

  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