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思語言感悟作文班 朱思婷 

  在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現在還不到兩個月大,但它已經學會“汪汪”叫了。 

它長着兩隻大大的耳朵,眼珠子像黑珍珠一樣圓,一樣黑。瞧,它的毛色真鮮艷啊!白色的皮毛像冬天裡的白雪一樣雪白。最奇怪的是,在它的脖子下面還有一圈黑色的皮毛,那彷彿是一根領帶,多帥呀!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白。 

  在它一個月的時候,我發現小白總跟鄰居家的小狗美美一起玩。有一次,美美不小心把腿摔傷了,善良的小白看見了,不顧一切地跑過去,幫美美把流出來的血舔掉,彷彿在對美美說疼不疼?它們真是一對好姐妹啊! 

  要是小白和美美比賽誰吃得多,那準是小白贏,因為小白平時最能吃,每頓比我吃得還多呢!它睡覺的時候總是趴着睡,但它總是假睡,如果人在邊上走過,小白總是睜開眼睛來看看;它玩的時候,總是瘋狂的很。就是天塌下來小白也不管。 

  小白與我的關係更是親切,在下雨的時候,如果小白在外面淋濕了,我會心疼地把小白抱進來,把它擦乾並用舊衣服給它穿上;在寒冷的冬天,北風無情的刮著,小白像一團白色的絨球一樣縮在一邊,當我從夢中驚醒時,從窗外看到了,我會冒着寒冷把小白抱進我的房間……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它有着自已的性格,有着和人一樣關心別人的品質。隨着時間一天天過去,小白也一天天長大,我希望小白能夠永遠留在我身邊! 

  輔導老師 楊耀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