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養了一條小黃狗,我們都叫它“奔奔”,希望它像千里馬一樣跑得快。

  奔奔到我家時,才剛滿月,它的毛黃黃的,摸上去軟軟的,暖暖的,滑溜溜的,像一團小絨球。奔奔的身體圓圓的,腦袋圓圓的,三角形的耳朵總是耷拉着,眼睛黑乎乎的,像兩顆黑葡萄。四條腿粗壯有力,尾巴總是喜歡往上翹,挺神氣的。奔奔從不挑食,樣樣東西都愛吃,奶奶經常誇獎它。

  奔奔很聰明。記得它剛來我家時,我在天井裡幫它用牛奶盒做了個窩。晚上竟然下了雨,第二天早上,我發現牛奶盒裡的奔奔不見了,我很着急。突然,我聽見“汪汪”的叫聲,我看到小狗躲在了陽台下一個暖和的地方,並把窩裡的舊棉毛衫也搬到了自己的新家。它發現我在找它,就嘲我“汪汪”直叫,彷彿在說:“小主人,我搬新家了。”奔奔跟我相處久了,每當我回家時,就會搖着尾巴出來迎接我。

  我家的小狗很可愛,真是討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